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资讯

中印环球文化艺术研究院林梅香院长拜会扎嘎寺活佛加措仁波切

时间:2023-03-07 14:04:37 来源:文化资讯网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3月6日,香港中泰盛大投资集团旗下中印环球文化艺术研究院林梅香院长在香港拜会扎嘎寺活佛加措仁波切,并向他赠送“佛光普照”墨宝。

香港侨爱基金会主席王钦贤(左二)、中印环球文化艺术研究院林梅香院长(右二)等香港政商界名人与扎嘎寺活佛加措仁波切合影

林梅香表示,中印环球文化艺术研究院将会把时间精力集中呈现在各个领域,为传递、传播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走向国际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印环球文化艺术研究院林梅香院长(右)在香港拜会扎嘎寺活佛加措仁波切(中)

扎嘎寺活佛加措仁波切,80后最具影响力的精神导师之一。互联网时代最具传播力的智慧导师。全球信众粉丝最多的青年宗教领袖。他带领着2千多万信徒在精神沙漠里走向佛法的光明。他是慈爱基金发起人,慈善和公益的先行者。六次大地震中,他带领数10万的志愿者抗战在灾区一线,150多万户灾民得到了活佛的帮助。

中印环球文化艺术研究院林梅香院长与扎嘎寺活佛加措仁波切合影

活佛加措仁波切是“云端道场”和“家庭佛教”的倡导者,宗教的改革者。全球第一个把信徒和粉丝融为一体的传教士。“家庭佛法”与“云端道场”完美结合,推动家庭佛教50多万户。他组织、参加科技、艺术、时尚、企业、各种跨界活动,是一位充满活力的社会活动家。

香港侨爱基金会主席王钦贤与扎嘎寺活佛加措仁波切合影

当天,香港侨爱基金会主席王钦贤等香港政商界名人与扎嘎寺活佛加措仁波切亲切座谈。(中泰盛大 文/图)

TAG标签:
反馈